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IPHONE连接线[M03]求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3:00
标题: GG求IPHONE连接线[M03]求到了
充电的时候被我扯坏了,电池又是内置的,害我几天没用它了 [M06]

那位邻居有转让啊,GG好说 [M03] [M03] [M29]

[本帖由送瘟神修改于2009-08-26 16:20:36]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3:18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我有多的一条备用,可以转让一条给你。
膏膏嘛,呵呵,目前欠债累累,正需要,你看着给。
可站内联系联系方式。
[M4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6 13:20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马上就有交易了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8-26 13:26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引用作者 旧雨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我有多的一条备用,可以转让一条给你。
膏膏嘛,呵呵,目前欠债累累,正需要,你看着给。
可站内联系联系方式。
[M44]

这个美女借一条线要收200GG,不知道卖一条线收多少GG [M01]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8-26 14:37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旧雨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我有多的一条备用,可以转让一条给你。
膏膏嘛,呵呵,目前欠债累累,正需要,你看着给。
可站内联系联系方式。
[M44]

这个美女借一条线要收200GG,不知道卖一条线收多少GG [M01][/quote]

就是就是 [M01]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5:13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啊,那收多少GG啊 [M10]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5:47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开始讨价还价啦,真好玩 [M04]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5:50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不知道该多少交易呢 [M13]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5:51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引用作者 静待花开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旧雨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我有多的一条备用,可以转让一条给你。
膏膏嘛,呵呵,目前欠债累累,正需要,你看着给。
可站内联系联系方式。
[M44]

这个美女借一条线要收200GG,不知道卖一条线收多少GG [M01][/quote]

就是就是 [M01][/quote]

我佛慈悲为怀哇,两位施主,言多不失,膏多不嫌哈。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5:53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干脆在上面讨价还价,大家都能顺便多赚一点G [M01]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5:54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从一个膏膏开始么。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5:55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引用作者 送瘟神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该多少交易呢 [M13]


思想别动摇哇,要想着数据线的实用和不可多得以及方便快捷有效高效滴种种好处。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6:03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没数据线就充不了电,这一点麻烦啊 [M04]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6:04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系统通知 系统 2009-8-26 下午4:02
你刚刚得到由 送瘟神 对帖子GG求IPHONE连接线的回复给您的回报1688个GLG


收据,收据。 [M14]
突然想想,如果我收了膏膏不给数据线,会有虾米后果捏,哈哈~ [M01]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6:11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要是不给也没关系 [M01]

很少我会先给G,但是信任你就先给了 [M04]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6:15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好吧,为了保持这个难得的信任度百分百,我决定,不,给,了。 [M01]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6:19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我太--太,感--谢--了 [M01]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8-26 16:20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M08] 这样也没把你整晕过去。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6:24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
引用作者 旧雨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M08] 这样也没把你整晕过去。



基本上,我很容易被G砸晕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6 16:32
标题: Re: GG求IPHONE连接线[M03]求到了
[M21] 大买卖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