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已转,封贴...:) [打印本页]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8-25 11:13
标题: 已转,封贴...:)
因之前为了响应顾影的号召.....就参加了这个团购....本想着让BB先适应一下闪光灯和陌生人.....谁知道俺姐送了一套in爱的豪华套餐 [M01] 把这转出去吧..

100元RMB的订金单.....现价1000GG转......呵呵..另附送合金相框..全新

[本帖由arrien修改于2009-08-26 19:27:47]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5 11:18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M01] 又坐沙发!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5 11:19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M01] 不错,可以考虑!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8-25 11:20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太贵了啦!100GG差唔多。 [M01] [M01]
作者: 浩浩妈妈    时间: 2009-8-25 11:21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板凳 [M01]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8-25 11:22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地板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5 11:27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这个应该不错的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5 12:00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这个具体拍摄是咋样的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8-25 12:44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我都不知道...反正顾影的团我都响应...而后所有的东东都闲置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5 13:09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都不知道...反正顾影的团我都响应...而后所有的东东都闲置



咳咳,所以要理性理性消费哈~
话说我在这里消费的东东99%也是闲置的~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8-25 14:31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没看明白,我女儿倒是想照艺术照!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25 14:32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都不知道...反正顾影的团我都响应...而后所有的东东都闲置



咳咳,所以要理性理性消费哈~
话说我在这里消费的东东99%也是闲置的~[/quote]

米兔. [M13]
现在要理性一点.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8-25 14:34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M04] GG还是收着好、、、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25 14:35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太贵了啦!100GG差唔多。 [M01] [M01]


这把刀是超级大刀来的,难道1个GG可以值1元现金?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8-25 23:10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香香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没看明白,我女儿倒是想照艺术照!


你好,大致是这样的....有一家专拍广告的摄影工作室现在开发了儿童摄影项目,据说拿到相册的人都说效果好,现开张特价298套餐和768套餐...100元是订金,你选了哪个套餐减100元就是了....
作者: 咏梅    时间: 2009-8-25 23:12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进来看看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8-26 12:22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都不知道...反正顾影的团我都响应...而后所有的东东都闲置



咳咳,所以要理性理性消费哈~
话说我在这里消费的东东99%也是闲置的~[/quote]
看来确实要理智.不过G多也没关系.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6 12:23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都不知道...反正顾影的团我都响应...而后所有的东东都闲置



咳咳,所以要理性理性消费哈~
话说我在这里消费的东东99%也是闲置的~[/quote]
看来确实要理智.不过G多也没关系. [M04][/quote]

那就是折腾了 [M01]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8-26 14:40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香香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没看明白,我女儿倒是想照艺术照!


你好,大致是这样的....有一家专拍广告的摄影工作室现在开发了儿童摄影项目,据说拿到相册的人都说效果好,现开张特价298套餐和768套餐...100元是订金,你选了哪个套餐减100元就是了....[/quote]

可以考虑换给我,但我没有那么多GG,能欠吗?
作者: 蚂蝗    时间: 2009-8-26 16:10
标题: Re: GG转让摄影套餐==========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