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让实木婴儿床 [打印本页]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9-8-19 10:30
标题: 转让实木婴儿床
如题
MM转让 [M04]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8-19 10:42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杀个花。。。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8-19 10:42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没有图图。。。 [M18]
作者: ohye    时间: 2009-8-19 10:44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怎么不是GG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19 10:45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应该上个图.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9 13:45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老鹰也有这东西? [M11]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8-19 14:03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没价钱没图没牌子结构等说明哦,都要私下问 [M11]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8-19 14:58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8-19发表的原文
老鹰也有这东西? [M11]

我也觉得奇怪.
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时间: 2009-8-20 14:09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上图上价钱勒,要不怎么看?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0 14:11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预告的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0 14:17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M06] 楼主怎么不早点转呢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8-21 13:15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最好介绍详细点,是个抢手货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9-8-22 14:35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原来在天河城买的
现在已经全部打开收起来了,不好照相,等空了把他组合起在照相。
长1.1米,宽0.6米,有一面是可以放下(也可以收起),靠紧大床,刚好大床一样高,便于晚上照顾小孩子。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8-22 15:47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顶一个! [M29]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9-8-22 21:48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今天我老公把床装好了,拍了几张,请在我的相册里面看。谢谢!
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时间: 2009-8-23 13:06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什么时候买的?怎么转?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9-8-23 16:30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引用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买的?怎么转?

有几年了,100元怎么样? [M24]
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时间: 2009-8-25 16:49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考虑中
作者: bohan    时间: 2009-8-25 22:01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感兴趣,楼主给你发站短一直没回啊,看到请和我联系下吧.
作者: 咏梅    时间: 2009-8-25 23:13
标题: Re: 转让实木婴儿床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