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已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6-12 20:11
标题: 已转。。。。。。。。
现在电视组合柜等便宜处理。

[本帖由一斤岁月修改于2009-06-13 09:51:34]
[本帖由一斤岁月修改于2009-06-16 16:05:55]
[本帖由一斤岁月修改于2009-06-16 16:06:40]
[本帖由一斤岁月修改于2009-06-29 10:47:13]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6-12 20:31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哎,就是没有鞋柜和书柜!! [M13]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6-12 20:55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都用不上 [M2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6-12 20:57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用不上,帮顶
作者: sunny1    时间: 2009-6-12 21:08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有书柜吗?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6-12 21:15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楼主要不拍个照标个价放上来?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6-12 23:46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用不上,帮顶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6-13 00:06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茄,,以为是--------卖私家大便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6-13 00:07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晕倒,这个题目

我以为是:家私,大便,卖 [M15]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6-13 00:17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6-13发表的原文
晕倒,这个题目

我以为是:家私,大便,卖 [M15]

广州话。
作者: 黑綉社    时间: 2009-6-13 00:22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M01] 标题很搞笑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6-13 01:04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6-13发表的原文
晕倒,这个题目

我以为是:家私,大便,卖 [M15]

O(∩_∩)O哈哈~ [M04] [M0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6-13 09:41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M01] [M01] [M24] [M24] 呵呵!水平有限啊,看热闹的挺多,需要的人不多啊!搬家了,便宜处理一些家私 。有需要的快出手了。。。。。。。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6-13 09:49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有需要电话联系了!家私大部分都八成新左右.大衣柜,餐桌,餐椅;书桌,热水器,。。。。。。。。。。
作者: 爽爽歪歪    时间: 2009-6-13 09:54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用不上,帮顶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6-13 09:55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M24] [M24] [M01]为了不不让更多的人掉坑,该标题了!
作者: 阿凡    时间: 2009-6-15 22:37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请问:有没有1.2米的床垫呀?
作者: nowhy    时间: 2009-6-15 23:05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帮顶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6-15 23:28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沙发有么?
作者: 黄平123456    时间: 2009-6-16 00:37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帮顶
作者: L148    时间: 2009-6-16 00:38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处理的东东似乎不够多! [M04]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6-16 07:20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书桌能不能上个图呀?还有多少米米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6-16 10:16
标题: Re: 家私大便卖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6-13发表的原文
晕倒,这个题目

我以为是:家私,大便,卖 [M15]

[M04]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6-16 10:28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搞笑一萝匡。
作者: lmap    时间: 2009-6-16 15:46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帮顶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6-16 15:55
标题: Re: 搬家了,家私便宜处理了。。。。。。。。
帮忙吆喝 [M01]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6-28 17:25
标题: Re: 电视组合柜便宜处理了。。。。。。。。
用不上,路过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6-28 17:35
标题: Re: 电视组合柜便宜处理了。。。。。。。。
[M05] 是米米还是GG啊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6-28 17:35
标题: Re: 电视组合柜便宜处理了。。。。。。。。
用不上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6-29 10:43
标题: Re: 电视组合柜便宜处理了。。。。。。。。
[M01] 谢谢!已经转出去了!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6-29 10:48
标题: Re: 已转。。。。。。。。
[M01] [M01] 主题改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6-29 11:12
标题: Re: 已转。。。。。。。。
没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