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5-21 23:23
标题: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有的JM请进来,上次看见有人已经换了的..可以借我自己拿回家刻录吗,我自己有刻录机和空碟. [M0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1 23:23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SF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1 23:24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好像是糖果妈妈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5-21 23:48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早说呀,我已经转出去了,正版碟
看我的帖子,找买家哦 [M04]
作者: ohye    时间: 2009-5-22 07:17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关注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08:02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联系上了吗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08:02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羊MM好像也有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8:03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一大早又来顶 [M31]
作者: sam    时间: 2009-5-22 08:20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上网DOWN也很方便滴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8:21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楼主想要正版的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2 08:22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楼主想要正版的 [M04]

经过LZ得刻录就变成翻版啦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8:23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没看到巧虎,我女儿那时只看天线宝宝和迪斯尼 [M04]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5-22 08:38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早说呀,我已经转出去了,正版碟
看我的帖子,找买家哦 [M04]


MM转谁了呀? [M01]
或者是之前忘记是谁也卖刻好的..借那个来刻也行.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5-22 08:42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应该找到买家了吧?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2 11:06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帮顶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2 11:54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帮顶
作者: wzy2007    时间: 2009-5-23 14:08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我也想要,呵呵!有转让的姐妹请通知我,谢谢,要2岁以上宝宝看的。 [M29]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3 14:08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借到了吗 [M16]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5-23 14:57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早说呀,我已经转出去了,正版碟
看我的帖子,找买家哦 [M04]


MM转谁了呀? [M01]
或者是之前忘记是谁也卖刻好的..借那个来刻也行. [M05][/quote]
我这呢 [M04]
不过,拿回来我还没看过,要刻的就来拿吧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3 14:58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终于找到拉 [M04]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5-23 15:07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5-21发表的原文
早说呀,我已经转出去了,正版碟
看我的帖子,找买家哦 [M04]


MM转谁了呀? [M01]
或者是之前忘记是谁也卖刻好的..借那个来刻也行. [M05][/quote]
我这呢 [M04]
不过,拿回来我还没看过,要刻的就来拿吧[/quote]

好呀,谢谢,MM怎么联系呢?是宝宝版的吗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3 15:31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我有宝宝版\幼幼版\快乐版的的 就是从论坛换回来的刻录碟,花了不少GG [M07] 好象不见了那个帖子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23 15:34
标题: Re: GG求巧虎宝宝片和幼儿版(借用来给我刻录后就还)谢谢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我有宝宝版\幼幼版\快乐版的的 就是从论坛换回来的刻录碟,花了不少GG [M07] 好象不见了那个帖子了.

看看你的GG异动记录就知道啦 [M3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