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7|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1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色”暴雨昨天造访羊城,广州市普降大雨,岗顶再次水浸。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水务局真没面子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1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1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住在附近地区的真晕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2 09:2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2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水务局是吃干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2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2 09:59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水务局是吃干饭的


这次不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水务局是吃干饭的


这次不干了[/quote]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2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一下暴雨,岗顶就会变黄河的,见怪不怪了,都是当初没规划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2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屋漏更遭连夜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2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2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那时候还出问题,水务局长得下岗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2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那时候还出问题,水务局长得下岗了 [M14][/quote]
难说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2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1478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