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6 1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上发现昨晚停楼下的车又被保安贴纸了!
可看两边停在楼下的车也没有问题,难道就是骏扬的车看着扎眼?!
这些狗屁东西就会给人添堵,好好的车给贴张纸上去算什么?! [M09] [M1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6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一排车就贴你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6 19:16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也不知道是谁给谁添堵,人家说得明明白白,消防通道不能停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6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贴纸算好的,我看到有车被划的,有辆4个圈的新车被划了好长的一条。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6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lz是不是停在了不该停车的地方,或是堵住了固定车位的进出。
有些时候为人也是为己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看来错的永远是别人 ,保安也难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6 21:21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lz是不是停在了不该停车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6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怎么说也不应该把车停到楼下,影响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6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乱停乱放早就应该贴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6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不过,话说,这贴纸的招好象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开始用了?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6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不过,话说,这贴纸的招好象好久没用了,现在又开始用了? [M16]

以前有见过用大报纸贴的,现在很少见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7 00:20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贴吧,最后能把乱按喇叭的顺道一起贴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7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就不要那么张扬了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7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手电筒,只照他人,不照自己。

LZ有没有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妨碍到他人呢?停车的位置是用来停车的地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1741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