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6|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4 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上在楼下听一邻居说骏景中间的这条路不会再开了,是真的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4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4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真的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4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真的吗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4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良心发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4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要是真的,是个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4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不开路了是好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4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希望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14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BRT后,开or不开的哪种可能性大呐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4 18: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难说,我档办事一向神出鬼没,都是某个官员的一句话。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4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难说,我档办事一向神出鬼没,都是某个官员的一句话。 [M12]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4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难说,我档办事一向神出鬼没,都是某个官员的一句话。 [M12]

确实的。。。

不过,我们多些反对,一路反对过来,他们也会有些忌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4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变电站啥啥的算是失败了,但也不会毫无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4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引用作者 空想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难说,我档办事一向神出鬼没,都是某个官员的一句话。 [M12]

确实的。。。

不过,我们多些反对,一路反对过来,他们也会有些忌惮。[/quote]

路总是人走出来的,当然了,也要看走的人多不多[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4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记得有段时间说BDZ不建了,这不,没几个月已经矗立的西门了。

档的想法,P民永远不知道。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58 , Processed in 0.1133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