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8|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4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月的用气量超过100立方,是以往的3倍,观察煤气流量表,没有泄露现象。
可能是气表老化,8年以上就应该换表了,为何还不换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4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我家平均一个月一百元,也不知道是多还是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有无邻居换过表的,支一声吧。
主要想看看这现象有无普遍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家平均一个月一百元,也不知道是多还是少.

流量100*单价2.5元=250元
100元应该算正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4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不会吧。。。这搞不好,要多缴多少银子哇。就算有得退,也N麻烦滴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4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自从有了小孩后,我们家2个月差不多都要这个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SUN的头像小女孩好神气。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4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我认为上两个月的煤气和电费都有问题!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支持并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14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我家的这次也飙升了,暂没有发现表异常.

[本帖由思诺儿修改于2009-05-14 18:3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14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一个人喝酒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上两个月的煤气和电费都有问题!

尤其是电费公摊,100多度的电费分摊!太可恶了!
可能是前两个月中庭摆摊的缘故!这个月开始中庭没摆摊了,我再留意一下下个月的电费分摊数!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14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俺家的煤气表一直都走的快 [M13] ,曾经花了150元让煤气公司的拿去检验,检验结果是一切正常,现在家里从来不敢用煤气煲汤,不然煤气费要吓一跳,2个月要400多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14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俺家的煤气表一直都走的快 [M13] ,曾经花了150元让煤气公司的拿去检验,检验结果是一切正常,现在家里从来不敢用煤气煲汤,不然煤气费要吓一跳,2个月要400多 [M13]

检验这不是闲钱多吗?可顶合格的包括电表\水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14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15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表异常,用气量飙升

两月400元多,是否热水器升数较大,

[本帖由思诺儿修改于2009-05-15 11:3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1.6157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