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打印本页]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4 11:00
标题: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家里有闲置的1.2米床加床垫
前年在对面村子买的
当时给保姆睡的
好像450元,记不太清楚了
现在想转让出去
价格好商量
有意者站内短信联系哈
作者: mayble    时间: 2009-5-14 11:02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SF [M36]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5-14 11:27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有人求哦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14 11:2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好象有人在找。 [M21]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14 11:2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帮顶!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4 16:14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顶上来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5-14 16:20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帮顶的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4 16:35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帮顶的


[M21]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4 16:36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帮顶!

[M21]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5-14 16:38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帮顶
不需用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5-14 17:02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帮顶,应该上PP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14 20:35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顶多一下得一个膏膏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5 01:15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帮顶
作者: 遇见你真好    时间: 2009-5-15 02:24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想看图片
作者: 一湾秋水    时间: 2009-5-15 11:0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用了多久了呢?啥成色?上个图就好,呵呵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3:2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木子想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帮顶
不需用


[M21]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3:2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帮顶,应该上PP

[M21]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3:30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帮顶

[M21]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3:33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用了不到两年
主要是想把房间清出来给儿子作活动室
家里的玩具给他扔得到处都是
干脆弄个房间让他扔去
省的整天跟在他后面收拾
前一段时间其实也想转的
当时我妈在没同意
现在趁老娘不在这边赶紧出手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3:42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有图有真相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5 14:5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我看过,不错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5-15 15:05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帮顶,估计想要的人更想看看去掉床单的相片! [M29]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6:10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看过,不错


夏天?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6:10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帮顶,估计想要的人更想看看去掉床单的相片! [M29]


谢谢MM一直帮忙哈
[M29]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5 16:46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cu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看过,不错


夏天?[/quote]
什么夏天 ?去看过的呀
作者: larklucy    时间: 2009-5-15 16:58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看上去不错哦,就是我家房子小了点,要不然就拿下
作者: cure    时间: 2009-5-15 18:44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u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看过,不错


夏天?[/quote]
什么夏天 ?去看过的呀[/quote]


呀,是你啊
你的床找着了?
当时我扭不过我老娘
不好意思哈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6 00:32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cu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u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看过,不错


夏天?[/quote]
什么夏天 ?去看过的呀[/quote]


呀,是你啊
你的床找着了?
当时我扭不过我老娘
不好意思哈[/quote]
没关系 ,买了
作者: 一湾秋水    时间: 2009-5-16 09:47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床架应该结实哦,呵呵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5-16 15:01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楼主报个价格嘛...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9-5-16 15:09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u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看过,不错


夏天?[/quote]
什么夏天 ?去看过的呀[/quote]
昨天我也去看过的 [M05] [M04]
外公外婆很快就要回去了,晚上要带2个宝贝睡觉,头大 [M11]
可惜cure家的床比我的矮太多,不然也打算把主人房搞成个集体宿舍 [M13] [M12]
是不是该上果果自己单独睡一间房捏? [M11]

[本帖由夏天修改于2009-05-16 15:10:37]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16 15:26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引用作者 夏天 于 2009-5-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ure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看过,不错


夏天?[/quote]
什么夏天 ?去看过的呀[/quote]
昨天我也去看过的 [M05] [M04]
外公外婆很快就要回去了,晚上要带2个宝贝睡觉,头大 [M11]
可惜cure家的床比我的矮太多,不然也打算把主人房搞成个集体宿舍 [M13] [M12]
是不是该上果果自己单独睡一间房捏? [M11]

[本帖由夏天修改于2009-05-16 15:10:37][/quote]
自己睡一间房,还早了点吧
作者: 一湾秋水    时间: 2009-5-20 10:06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不知道转出去没有呢?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5-20 10:25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还没转出去么?帮顶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5-20 10:32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看过图片,不错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5-20 10:40
标题: Re: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以前需要,现在不需要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5-20 11:27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还没转呀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5-20 12:17
标题: Re: 1.2米的床加床垫转让
还没转出去,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