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3|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4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去洗车,听一位先生说,他上周三晚上在宏城的停车场不见了一部天赖,两年的车。
他还说去报案时,JC说从去年到现在JJ已经有差不多10部车被盗了。
[M10]

[本帖由meikohao修改于2009-05-04 14:17:2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4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宏城是偷车窝点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被盗车主说:他以前从不拿卡和哪张纸的,不知为什么上周三晚上8点多还下去拿卡和纸都拿上来了,但车就不见了!! [M09]

[本帖由meikohao修改于2009-05-04 11:1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4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又听丢车 [M16] [M09]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4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希望看到的号外:本月骏景竟然没有车辆被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4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是那个超市那里吗?不是有人看车吗?
小区越来越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4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怎么又有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4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JJ真是业主的噩梦
犯罪分子的天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4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太不安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4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据我所知
最近不止十部车被盗了
几乎都是南面停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4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好可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4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唉,无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4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有纸和卡
管理处会赔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4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唉,这个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4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三在宏城又被盗一部天赖 [M10] [M10]

为什么不找管理处素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00 , Processed in 0.0734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