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3 16:18
标题: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b]
有没人需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生活的困境,低价做网站。有意者联系我,QQ:154311405。或论坛内发信息给我,谢谢!

[本帖由xiaowu_628904修改于2009-05-03 16:19:52]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3 16:24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网站主要是用ASP开发。价格绝对优惠,这是我自己当作兼职做的。

价格根据网站的难易度来商量。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5-3 16:26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不容易啊 加油哈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3 18:09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我准备做一个,但是还没有想好。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3 18:26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不容易啊 加油哈

我也给LZ加加油 [M29]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5-3 18:40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M01] 小湘女是不是需要个人主页哈?付gg 我帮你做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5-3 22:21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呵呵,此话当真? [M04] [M04]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5 16:14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现在生活难过,只能做兼职了
作者: 成才    时间: 2009-5-5 16:16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大家都难啊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5-5 16:17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不需要,帮顶一下
作者: 转转    时间: 2009-5-5 17:54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我有个朋友需要做网站,我把你的Q告诉他吧,其它事项你们自己聊哈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5-5 17:59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低价是没有生命力的,要有特色,要做到高价别人也要找你做,才能长期生存 [M36]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5-5 18:59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低价是没有生命力的,要有特色,要做到高价别人也要找你做,才能长期生存 [M36]

[M21]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5 19:34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谢了 [M03]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5 19:36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低价是没有生命力的,要有特色,要做到高价别人也要找你做,才能长期生存 [M36]


是的,如果低价又没特色,没任何生命力。

不过我们希望用最低价做出让客户满意的网站出来。说低价,只不过是自己开

发,成本低一点而已...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5 19:37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引用作者 转转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朋友需要做网站,我把你的Q告诉他吧,其它事项你们自己聊哈


谢谢 [M03]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5-5 19:40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不需要,帮顶一下 [M29]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6 11:56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做兼职,解生活困境,重走人生大道
作者: ENON    时间: 2009-5-6 11:58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晚了点点 [M13]
作者: xiaowu_628904    时间: 2009-5-6 13:11
标题: Re: [b][color=darkblue]有没人要做网站的?俺为了摆脱困境,低价做网站[/color]
引用作者 ENON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晚了点点 [M13]


做网站晚了点点?还是这想法晚了点点? [M0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