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4|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3 1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去看了一下省实附中,环境和硬件条件很好,就是不清楚教育质量、校风等软件条件如何?
参观期间还碰到一位接待的初一学生,是骏景小学去年考上的。
哪位邻居对省实附中有了解,请教。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3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省实附中在广东的地位仅仅次于华师附中,当然是说高中.以前是初中和高中一体的.有GG派 还能提供更多咨讯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4 08:2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肯定是好学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4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省实附中在广东的地位仅仅次于华师附中,当然是说高中.以前是初中和高中一体的.有GG派 还能提供更多咨讯 [M05]

呵呵有GG是吧? [M04]
说起地位,他和华师附中是同等的,只不过知名度比附中略差一点而已,附中每年在清华和北大都有相当的名额输送他们的高中毕业生。

现在这个是民办的学校,师资有一部分是原学校派去的,有部分是再招聘的,老师的水平还是很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4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初中部在中山四路,不是民办的.民办的在粤肯路,那里就不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4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LZ说的这个应该是民办的,在天河客运站再过一点
因为现在民办的学校都在搞开放日,二沙岛的育才中学也是啊!!
校本部的估计很难进去,如果不是对口生的话!!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4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元岗那里也有一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4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省实是省实验中学,省实附中是与省实联办的民办中学,两个不同的,省实就了解一点,省实附中不清楚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4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实验中学是省吧??哪有省实附中的啊???
实验中学的学生都很有钱喔~~~接送的车排长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4 20:2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民办的都是为有钱人开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5 0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不知楼主说的是越秀区那间省实,还是天河的省实。

如果是越秀区那间,就不错,属于广州的老7大省重点中学之一,排行第4(前三位是华师附中、执信和广雅,后三位是二中、六中和广铁一中)。其他重点中学的初中部取消后,省实成为小学毕业生挤破头都要进去的学校。但据说其实他家初中部只有“重点班”才是真正地好,其他班的质量就OK了,算不上特别标青那种。

如果是天河区那间,就属于民办中学,一般般了,还比不上番禺华南新城里的华师附属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5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省实民办的那家麻麻地,最好的民办初中是二沙岛的育才实验/应元路的二中还有广雅,交的钱差不多尽量上最好的吧。当然省实民办的比JJ中学还是要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5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5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谢谢大家的解答 [M29]
在报考华附番禺附中和省实附中之间犹豫不定 [M10] 。喜欢省实附中(天河客运站旁)的环境,华附番禺学校办学久一点。
唉,小升初难过考大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2 , Processed in 0.60741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