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3|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3 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午带孩子在中庭玩, 带者那种普通的手提的给孩子带水的袋子(就是好多家长带用的那种手提的袋子)。手机和钱放在一个带拉练的小包放在里面靠上面的部位。因为总是给孩子拿水啊,玩具什么的,那个大的袋子就没有拉上拉练放在中庭的椅子上。老妈就做在袋子旁边看书。我带孩子在旁边玩。好象周围也没有很多人。
过了一会老妈慌张对我说,旁边的人告诉她有人拿了里面的小包。让我去追。估计那人是走了有40-50米后,旁边的人才敢告诉我老妈 [M13] 我连人都是什么样都不知道,追谁啊!!!

小区现在真的有让人觉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因为我经常看到有象我一样的妈妈,把袋子顺便放在凳子上或者中间的花圃台阶上,在傍边聊天或者陪孩子玩。现在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自己保护自己了。 [M0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3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都是管理惹的祸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3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真的?太恐怖啦。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3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现在骏景是越来越乱了,谢谢MM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3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还有这事呀,太可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3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不设防的小区 [M30]

旁边的人应该暗示一下的,如果都这样怕事,小偷更加猖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3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M16]安慰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3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这事我听说以前也发生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3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也有这样的事情,我常把手机钱包往花园的水泥台上放,看来要小心了,院子里的走鬼不走,就没个好!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3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小区还不敢说抓小偷,胆子小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3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怎么一个乱字~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小区里都要小心加小心。我平时其实挺注意的,今天因为老妈就做在那张椅子上看书所以就没有太注意。只能怪自己了。不过小偷也太过分了。公然从里面偷小包。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后来听傍边说是个年轻人穿白衬衣,背个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3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现在在小区里已没任何安全感而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3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以后要更加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2800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