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4|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 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5:20:1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bt.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QxMjQ1NjU0Jmk9MjE5LjEzNy40MS4xNDYmdT1Tb25ncy92Mi9mYWludFFDLzQwL2JjLzFmMWUzZjgyOWQxZDFmYWZhZWE0MDY5MWMwZjViYzQwLm1wMyZtPTlmZDg5OTNiZTY5MDJlMzg1NTE4OWVhZWNlMTAzMGVjJnY9bGlzdGVuJm490KGzx7nKysImcz21y8D2vv0[/medi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pds63.cafe.daum.net/attach/16/cafe/2008/01/14/15/29/478b0142866c0&token=20080428&filename=%A4%EB%ABQ%A5X%AA%ED%A7%DA%AA%BA%A4%DF.mp3[/media]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衣
你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36:09]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38:06]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3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老鱼,一个页面只能放一首哥,赶紧修改了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老鱼,一个页面只能放一首哥,赶紧修改了 [M34]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可以一首来听 哈,先暂停其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 14:42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把我音响弄坏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45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我音响弄坏了 [M08]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bt.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QxMjQ2ODMwJmk9MjE5LjEzNy40MS4xNDYmdT1Tb25ncy92Mi9mYWludFFDL2MwLzU2L2Y4NmE2N2YyZDIxOWU0N2QzYjUxZWJlYzM1M2M1NmMwLm1wMyZtPTg3NWYzODk0M2ZmOGEzOTYyZmM3NTY4NTVmNzhhMjFlJnY9bGlzdGVuJm49uqPUzyZzPbXLwPa+/Q==[/media]

海韵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休息时间不好好的去玩, 跑过来灌水,没一点追求,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休息时间不好好的去玩, 跑过来灌水,没一点追求, [M15]



好不容易才解放啊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s1.music.store.5j.com/20060910/teresateng_teresa/cd1/200609010_teresateng_11.mp3[/media]









甜蜜蜜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笑的多甜蜜~~~~~~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
甜蜜~~~笑的多甜蜜~~~~~~
是你
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
你地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本帖由老鱼修改于2009-05-02 14:55: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20斤装的玻璃瓶已经准备了3个,只等杨梅上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36] 慢慢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真折磨死银 [M10] [M10] 岂是一个乱字能概括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0800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