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4|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猪流感已到香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2 0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请保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2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消息可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2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M42] [M13] 少去人多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2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今天刚刚泡了温泉,有点怕怕,都是怎么传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2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已经在网上看到了.怕怕.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2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猪流感的传染性比sars还厉害,还有潜伏期,所以真要小心啊,现在猫在家里最安全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2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还打算明天去看车展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2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恐怖 [M13]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2 08:19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尽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2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2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香港都有了,广州还会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2 08:3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现在不叫猪流感拉,叫H1N1

[本帖由飞车修改于2009-05-02 08:4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2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M16]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2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M16] [M16]

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安全点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2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猪流感已到香港

这么看起来,存在已经扩散开来的可能性,看运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2324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