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 1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月14日和15日基本应该算是骏景居民关于骏景变电站的最后的散步,其后就是再次的抓人,其中包括燕子。
在居民数十天坚持散步的过程中,无相关人员亲临现场接访,在这种长期问题不受重视声音无法上达的情况下,这两天的散步居民情绪渐趋激烈,某

些人(这些人里有的身份可疑,感觉未必全是骏景业主)开始砸工地的集装箱房上的玻璃窗。
有两点是亲眼所见,事后觉得可疑。
一,当人群从工地外涌到公安、电网等监控人员驻守的酒店下抗议无效又返回工地外聚集后不久,从酒店里突然列队走出一小队约七八个人的防暴队,头戴钢盔,竟然走到工地外墙根下,与人群对峙。按照几天来警察的正常运作,一般都是以数十警察(包括防暴队、治安队、保安队)为单位数百人一齐出动的,怎么这一下只派出七八个人的一个小队伍呢?要知道,人群此时已是几千人了!在激烈的情绪下,只要稍一不慎,受人挑动,就可能造成暴民袭警的罪名!对面楼上有几架摄像机正在从不同角度不间断地录像取证呢!好在人群大体是理性的,除了一些人上前去以人民的名义口头教育外,并没有使用暴力。而这七八个人的队伍似乎只站了一会儿,又回到酒店里去了。难道他们是来摆“甫士”的?
二,也就是这七八个人站到了愤怒人群前面,有一些人包括一个老头站到他们面前口头教育他们的时候,突然,一个奇怪的情况发生了,一位理短发的白上衣的人(这样的人似乎不只他一个),站在人群中稍靠后的位置,竟然提着一大塑料袋的空玻璃瓶,好象是那种用来装酸奶的一巴掌高的玻璃瓶,他把塑料袋打开,在人群后把瓶子散了一地。他的用意很明显。但是,人群中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他的动作,几乎也没有人看到地上的瓶子,这些瓶子好象也没有成为愤怒居民们的武器。这个人是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5-1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干嘛? 现在还来说这些
不符合节日和谐气氛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1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看这些总好过看那些小三小四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1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同意楼上。看那些小三小四的已经很让人倒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1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帮你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1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总是在节日里找问题
看见就: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1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再想似乎也没什么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5-1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2月14日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5-3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第二晚点火的人更可疑。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5-3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节假日才有时间冷静下来分析。慰问一下楼主才对。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5-3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这些都是细节而已~

没人考虑事件的根本?

说实在就是:所谓的权、钱 > 民生...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5-3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一,自发行动,缺乏组织
二,有阴谋,有陷阱
三,非组织干不过组织,理想干不过现实,天真热情干不过老谋深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5-3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5-3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有过民主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5-3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最后的散步为什么转趋激烈及两个疑点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再来说细节没什么意义了。只是变电站的事件教育了我,让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离真正的民 主还很远。

有过民主吗? [M09][/quote]

有,口头上不是一直说我们是“人民当家做主”吗?只是涉及到利益时,我们都不是人民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3 , Processed in 0.0872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