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0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我抱着小孩,你冲我们按喇叭,回敬你的是我的中指。
有些还是女人,你没小孩吗?
藏在铁壳里就觉得自己强壮了?

[本帖由FKSB修改于2009-04-30 15:51:0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0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在小区内鸣叫确实不对,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0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藏在铁壳里就觉得自己强壮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0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不应该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 [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0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jj人太好欺了,要是在我们那嘎达 早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0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在自己住的小区按喇叭,当别人都这样做自己也会受影响啊,还是小心开车吧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0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小心开车 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0 17:3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0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唉,JJ里现在到处都是乱糟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30 17:5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那种长按喇叭的人,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我认为他们在心理上是不大健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30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在小区内按喇叭,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算是道德缺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30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30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严重BS这种人。
有一次,我在楼下听见后面有车过来,赶紧和前面的一个抱BB的爷爷闪到边上,结果那个司机开到我们的后面还是滴滴了两声,吓了我们一大跳。我回头说了句别在小区按喇叭,结果那个男人大骂 [M13] 。
小区怎么有这种人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30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01] 俺不躲铁壳里,俺裸露在大自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30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早就应该人车分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42 , Processed in 0.1374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