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9 0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昨天看到天朗明居站的人行天桥已经开始动工,位于东御苑这个位置,按这么个设置法,棠东站肯定不会在原处建了,不知道会迁移到哪个地方?

食街附近?也不太可能吧,棠下站仍然存在,也太近了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9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天朗明居站?骏景人口是天朗的好几倍,怎么没有骏景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9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天朗明居站?骏景人口是天朗的好几倍,怎么没有骏景站?


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9 09:42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9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9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quote]
俺给设想个地方行不?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quote]
俺给设想个地方行不? [M05][/quote]

你想建哪? [M04]

我猜会不会在收费站附近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9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从现在的八匹马的右侧,迁到左边去 [M04] [M04]


棠下到棠东的距离等于棠东到天朗的距离 [M12] [M4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9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首次公布初步敲定的这些站台分别是体育中心、石牌、岗顶、师大暨大、华景新城、天河公园、工业园、棠下、棠东、天朗明居、车陂、东圃、羊城花园、珠村、莲溪、塘口、茅岗、蟹山、下沙、黄埔公园、丰乐路、乌冲、文园、红山、沙埔、冶炼厂、神庙、隔墙站、夏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9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没有棠东站了 [M42] [M42] [M10] [M10]


工程介绍里的有棠东站。 [M05][/quote]
俺给设想个地方行不? [M05][/quote]

你想建哪? [M04]

我猜会不会在收费站附近呢 [M11][/quote]
看你那眼色估计不算英雄所见略同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9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估计是骏景花园跨幅太大,都从小区边缘算起,这样就都很近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9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工业园、棠下、棠东、天朗明居 四个站太近,车速很难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9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据工程介绍,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BRT站点设置比原来的公交线路多了天朗明居站和科韵路站。



“天河公园至车陂路段人员密集”,呵呵,修个BRT会这么说,怎么不见修地铁时这么说啊,要知道原本中山大道的地铁13号线东圃至天河东园是没有站点的,都不知道规划局的人怎么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9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BRT棠东站设在哪里?

枝合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1.1153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