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8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州规划不知怎么做的,现在天河还真是一个乱字了得:

http://news.sohu.com/20090428/n263670028.shtml

连串问题难以协调 大桥建好难以落地猎德大桥“吊脚”等出路

  本报讯 记者蒋铮报道:猎德大桥已经安静地伫立在珠江上,何时能开通?昨天,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无法连通地面交通,“落不了地”的猎德大桥只能继续空等。

  假如按照15亿元的投资总额估算,如果全部来自商业贷款,猎德大桥每个月利息成本高达600万元。也就是说,大桥空等一个月,就有好几百万元的成本被“白花花”地浪费掉。

  而就在本月中旬,距离猎德桥西面不到两公里的广州大桥,被市民发现大量裂缝。

管养单位表示,作为广州重要交通枢纽,广州大桥维修计划已经延后,必须等待交警部门的交通疏解方案出台,才可能封桥维修。从技术上来说,假如猎德大桥能立即投入使用,将大大帮助广州大桥减轻交通疏解方面的巨担。

  “作为新光快速路的北段,跨越市中心的猎德大桥系统和北延线工程,堪称迄今为止广州道路系统中实施难度最大的道路之一。”有关负责人评价。而根据今年初公布的广州市城建计划,猎德大桥应该在4月即可完成主线工程。

  记者昨天在猎德大桥上看到,整个桥面已经基本完工,桥正中的“珠江之贝”也已经被漆成银灰色,在两侧“山”形拉索的衬托下,整座大桥雄伟壮丽。但是,由于大桥北端至今工程未完,即使汽车已经能在桥面上驰骋,依然英雄无用武之地。

  据了解,市民要驰骋猎德大桥,除了大桥本身具备通车条件外,还必须在两端能进出。而北端的出口金穗路隧道,虽然根据施工计划应该已经完工,但由于工地中间正好“蹲”着珠江新城的一座中型供电相关设备,有一部分工程一直动不了。直到前两天,相关部门才批准迁移。待设备迁移后,工程才能完成。

  此外,包括猎德大桥系统、北延线工程目前正遭遇各式各样的协调问题:有的是拆迁谈不拢,有的是便道不肯让,还有各种管线的迁移问题。据了解,至今为止,假如要“硬生生”开通猎德大桥,西至广州大道、北至黄埔大道无路可走,南至海珠区只有两条匝道,往东至科韵路也只有一条车道能通。“不是我们不想早开大桥,实在是通车条件不具备。”有关负责人很无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8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知说什么好。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这个 我们只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8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8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忍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9 01:19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市民有说话的权利吗?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9 08:16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管不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9 08:20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奇怪,广州特色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9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几时才通车啊,搞得天河塞死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9 08:42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知说什么好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9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猎德村民那么有钱,还贪那点拆迁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9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引用作者 阳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猎德村民那么有钱,还贪那点拆迁费

支持争取自己的利益。肯定是有关方面工作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9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反正他们自己的口袋满满的
哪管纳税人的银子怎么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9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M04] 修好后再改嘛,这样来回可以拉动gd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9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不知说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1.4462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