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8 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广州台的“至经济”专门播放了骏景花园为走鬼档开绿灯的报道,说有个姓孟的人收了每个摊位250元/天的钱后就让这些人在广场上随便摆卖,保安也不会管了,说根据《物权法》使用业主公共区域经营的利润应归全体业主,光看每天经营开小车的赚的,应该都赶上月入万元的那种了,小区物管真TMD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8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物管靠这些走鬼档每个月都能赚那么多的钱,那我们就不用交管理费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8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占用业主的公共地方、用业主的公共水电,赚钱装自己的腰包,这就是TMD KJ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8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每看到,有什么结果没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8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8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现在,门外也是走鬼档了。

走路 开车都很麻烦。城管是吃 [M35]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8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8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电视都播了,应该会有点收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8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不知道呀,天下一样黑! [M12]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8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现在,门外也是走鬼档了。

走路 开车都很麻烦。城管是吃 [M35] 的?

现在又要创卫了 好又多的走鬼全被赶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8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怪不得这几天经过时看到了有几个走鬼摆了小摊子,连2元档也搬了进来了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8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黑麻麻一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8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天河区的城管是不是也收了钱吧,要不怎么坐视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8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广州去年创卫不成,估计要破罐子破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8 15:0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看了昨晚的“至经济”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7630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