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7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10日,天河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和列席同志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徐兵代表(广州供电局副总工程师)说,区政府在处理应急事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骏景变电站群体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7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狗放狗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7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3月10日,天河南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和列席同志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徐兵代表(广州供电局副总工程师)说,区政府在处理应急事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骏景变电站群体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世世代代BS他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7 20:09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骏景变电站事件是区政 府 [M35] 对人民犯罪,这历史的伤口总有一天水落石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7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M35] [M35] [M35] [M35] 送给他们发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7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8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这是在骏景人民的伤口上撒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8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无法容忍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8 08:24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那天有人把它给炸了,不知他还会不会说处理得很好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8 08:2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事情还没完,怎么能说处理好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8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有些人要加官进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8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同意楼上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8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不知说什么好,害民工程还想 [M35] 要是我有时间,我会诅咒他们一辈子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8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就是某些人的贞洁牌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8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活在世上不积德,留下阴德给子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1152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