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84|回复: 1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5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5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在 JJ 里面都是匆匆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5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估计也就召唤邻居围观一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5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5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继续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5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不是说搬走了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5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想打又怕打不过,对巴,我也一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5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骏景男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估计也就召唤邻居围观一下 [M04]



召唤得来,人家都走远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5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5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估计也就召唤邻居围观一下 [M04]



召唤得来,人家都走远咯[/quote]
我用对讲机召唤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是谁



骏景小区的知名人士,我给他的一个号称,方便大家一有机会看到他就可以大喊:“骏景男出现啦,大家快来看啊!”

总之到时候你准备好纸笔叫人签名就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4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5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不知道人民警察是无敌的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打架?

一来怕搞不赢哦;二来打赢了又如何,说不定吃官司。



哈哈!据资料现实,某男是180身高⋯⋯[/quote]

别拿这个来说事,还真的以为怕了 [M14][/quote]

兄弟,那到时候大家就看你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6:05 , Processed in 0.0940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