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21|回复: 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3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孩子这个星期要去春游,去百万葵园,收费是一大一小178,要求大人陪同。小孩子就读实验幼儿园托班,身高不到1M。
早上8点45分出发,下午2点中返回,早、午餐自理。
因为没去过,但听好多家长说这个价格也太贵了。小孩子本来就不用门票。 [M10] 小孩子又特别想去,也想他多参加集体活动, [M1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3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还算便宜的,黄埔实小每次都收差不多两百大元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3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呵呵,又谈实小。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3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当然贵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3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小朋友去那么远的地方也折腾啊,况且买团体票不是打折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3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3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感觉学校春游是太贵了,似乎没有部门能监管到这个的哦!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3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呵呵,砧板上的东西,当然任人鱼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3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偶家的回来说,老师说了,乖宝宝才能去的(还是都要去的,我记不清了) [M10] , 不确定是否小孩断章取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3 09:5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一个字:贵 [M10] [M10]
监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3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如果不想去,可以以大人比较忙,无法陪同为理由不去.以后自己再带孩子去

如果孩子很想去,大人又有时间,还是去吧,孩子开心就好. 费用应该包含门票,车费和保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3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侄子幼儿园春游,去白云山,98元(一大一小包车和门票,也不便宜).我没法参加,我妈晕车不想去,我侄子在家,老念叨这个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3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侄子幼儿园春游,去白云山,98元(一大一小包车和门票,也不便宜).我没法参加,我妈晕车不想去,我侄子在家,老念叨这个 [M13]


我没看错吧?白云山啊,要98 [M42] [M42]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3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感觉恒福蒙氏不算贵了,年赞助费是15000,每月1080,无其他费用。人家是每周有一次社会实践课,每月去一次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2554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