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2 1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遇到了奸商,欠了血汗钱不还,偶决定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一下自己的利益,但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对请律师应该怎么付费也是一头雾水,有哪位同学比较有经验可以介绍一下吗?先谢了! [M29] [M29] [M29] [M29]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2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2 14: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2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2 18:0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这里有专业人士解释了,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3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打官司一定要律师么?偶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打官司一定要律师么?偶不懂~~~~~~~~~

[M04] 可以不请的,但自己嘴苯,说不过对方律师,你说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3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3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4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M01]这么多同学都有此疑问啊?有那位给解答一下哈! [M01]

[本帖由水晶天使修改于2009-04-24 12:5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4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也进下学习下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4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4 17: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我也想了解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4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好贵!说不定打赢了,但无法执行,结果连律师费都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23:36 , Processed in 0.2867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