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4|回复: 8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9 1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感觉家里的地砖都有些反潮,不知道大家家里怎么样
[M10] 家里的东西也都润润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9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期待阳光明媚啊
好多DD要晒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9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好像回南天,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9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快关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9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下雨天可不就这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下雨天可不就这样的吗.

平时好像没像今天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9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是啊,正开空调抽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hrl519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是啊,正开空调抽湿呢。

这个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9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肯定还有大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应该是还有雨
这种天,小孩也汗特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9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天感觉家里的地砖都有些反潮,不知道大家家里怎么样
[M10] 家里的东西也都润润的



同感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9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要关紧门窗啊,这个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要关紧门窗啊,这个天气。

关紧了,又觉得不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9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对啊。。很恼火这样的天气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9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很是反潮呀,你注意到了没

天天下雨 [M33] ,太潮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1 , Processed in 0.2247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