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1|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9 1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五(4月17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本帖由shinestar_123修改于2009-04-19 15:57:0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9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9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9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9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希望你能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9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丢失手机很麻烦,关键是里面存的信息,希望你能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9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不过时间好象有误啊,现在是4月19日下午14:31,你说的时间还没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9 14: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LZ时间写错了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9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祝LZ好运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9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不过时间好象有误啊,现在是4月19日下午14:31,你说的时间还没到呢。[/quote]
上周五肯定不是今天。
上周五丢了,现在才发布消息,滞后得厉害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9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scr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hinestar_123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周五(4月19日)下午6点本人在南苑中庭丢失索尼爱立信手机一部,请拾到的邻居朋友和我联系,必酬谢!


帮顶,不过时间好象有误啊,现在是4月19日下午14:31,你说的时间还没到呢。[/quote]
上周五肯定不是今天。
上周五丢了,现在才发布消息,滞后得厉害哟。[/quote]

火眼金睛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谢谢提醒,时间已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9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估计有点难,我家曾经也丢过,马上打自己的号码已经关机,事后基本上知道是谁捡的,但也无法开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9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今年3月份自己的小孩也捡到了一部很漂亮的nokia手机,根据电话本打这个小孩(可能是10多岁)的老爸,老妈的记录,手机的主人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9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周五下午丢失手机,有拾到的朋友与我联系,必酬谢!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今年3月份自己的小孩也捡到了一部很漂亮的nokia手机,根据电话本打这个小孩(可能是10多岁)的老爸,老妈的记录,手机的主人都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丢


好筒子 [M21]
希望LZ有这等好运气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1 , Processed in 0.12003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