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6|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7 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过陈绍基、王华元的双规,我在某种程度上对政府恢复一点点信心了,但从根本上来看,陈、王只是不好运气的两个倒霉鬼,更多的人仍在过他们的好日子。如果最后骏景变电站也搬拆了,那我就会到西门外去放鞭炮,发自内心地大喊:共产党万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7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变电站要搬,该楼不用拆,该楼可用作其它用途。

等到黑幕揭开就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7 10:3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7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这话我赞同,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7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党内有派就可以监督了?太幼稚了吧,那清代朝廷内部也分派,国民党内也分派,纳粹党也分派……
1949以后数十年,监督到哪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7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7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呵呵,那是沧海一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7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呵呵,那是沧海一粟.
冰上一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7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这话我赞同, [M19][/quote]
应该权利斗争 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7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7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哈哈,老叶真的这么说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7 13:2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与我无关,打个酱油!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7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什么时候学蒋经国当年的做法,独裁者主动放下身段,我才会有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7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学蒋经国当年的做法,独裁者主动放下身段,我才会有信心。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7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华盛顿,孙中山来作一哥,那就有救。经国先生也行。
mao,deng,。。。。。,有目共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36 , Processed in 0.17114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