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6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正的以理服人以法服人的生活
真正的公平公开公正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好好地生活
每一个人都可以说话
不会因言获罪,不会被关进小黑屋

不要以武力服人以权力服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6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法治社会,有法必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6 21:10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反证我是没有过过合理的生活.包括这社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6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不合理的事情是太多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6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充满着各种各样的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6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尽量争取合理合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6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难道也希望政府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6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7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7 00:44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也许吧。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7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无奈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7 08:33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合理的生活?太难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7 08:36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楼主要讲什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7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陈绍基们可以好好做官,为人民做官,人民可以好好地生活,有安全感地生活,发帖子不会被删被关小黑屋, 这应该是最起码的合理的生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7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昨晚因为发陈绍基、王华元被双规的消息,俺被网管关了小黑屋,不能发言。俺理解网管,但认为这是不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52 , Processed in 0.1959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