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5|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6 1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刚刚也听儿子爷爷说,好像以后初中也是按户口所在地上学,以后直上初中,不象现在初中考到重点中学就不用在户口所在地上中学?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6 19:4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肯定不转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6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我也想知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6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6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M21] 47中是天河一级重点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6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哪个学校都出人才.不过呢好学校还是有好学校的优势.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6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是我就不转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6 21:2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五山小学好一些,离变电站远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6 21:2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不过,五山小学好象没校车到骏景,要接送可能会麻烦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6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户口是广州就好了,为什么要转来JJ呢!~
肯定47中学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6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不转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6 2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这个,有根据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6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呵呵,口碑就是依据.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6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选学校,首选校长,校长强会带领教职工强,教职工强会传递给孩子强.否则就是一堆牛SH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5 , Processed in 0.2000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