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1|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5 1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阿姨讲了在中庭发生的事情:昨天下午5点左右,阿姨带着孩子在中庭玩,突然,一辆被装饰的花枝招展的电动车冲过来,就这样地撞上离他们不远处的一个1岁多的宝宝身上,宝宝倒下后,车子没有停------就保持原有状态生生地从宝宝身上碾上去!当时,可能很多人都惊呆了!包括宝宝的父母:他们离得并不远。还好,妈妈反映过来,赶紧冲过来,一把推开电动车,抱起宝宝。这时才看到“司机”是一个3岁左右的小孩:独自驾车!旁边跑出一位老太太,估计是奶奶或外婆,询问小小孩的受伤情况,并且问“司机”怎么回事?“司机”的回答“谁让他挡着我!哼!我不开了!”说完弃车跑开。老人家只有追去,留下受伤宝宝和他的父母在现场,好像档主或看档模样的中年妇女也来过问了情况,好像都不了了之。

其他情况,因阿姨回家就不知道了。

中庭这几部到处乱串的怪家伙早就看到过,但没想到会酿成如此事故!昨天晚上,特地又去看了看,感觉电动车对于小孩来讲,车速确实好快!有很大安全隐患:中庭人多,孩子更多,而且大多时候是小小孩在那里玩,孩子小,难免会乱跑,也没有安全意识,“路况"确实非常复杂!;"孩子司机”独立驾驶,出现情况,会很难控制; 车子速度快,而且车子四周还围了一圈充气球,使得车身很庞大,难控制。


真的很不安全!请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5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太不安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5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5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他们是太有脑了.只想赚钱啦!
不过小孩的家长也有责任,那种情况怎么能让孩子自己驾车呢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5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周末看见也觉得恐怖 [M13]

很多父母陪同驾驶,那些父母技术未必好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5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就知道会出事.\ [M09]
我每次路过都会看到好几部车在中庭横冲直撞,中庭小孩那么多,很容易撞到的,看了好生气,故意很大声对牵在手里的儿子说"宝贝,在这里玩这种东西是很危险的,他们是不对的,要玩就去外面的游乐园去玩,"宝宝也很不满地大声说"是呀,这里是我们小宝宝和爸爸妈妈散步的地方,不可以玩这车车的,他们太没礼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5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08]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怎样才能把他们赶出去啊,乱七八糟的下去散步都没心情.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5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确实危险,大家拿起电话先给管理处压力吧。

北苑的是38661002
南苑的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5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确实危险,大家拿起电话先给管理处压力吧。

北苑的是38661002
南苑的是啥?


南苑 38370352、383703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5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早就知道会出事的。
管理处会在出了大事后,就会不让那个些车在行人区穿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5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5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那个确实太危险了,大人开都不安全,更不用说小孩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5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大家都不去帮衬!让她没生意就行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5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对孩子和老人来说确实危险!强烈要求取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6 , Processed in 0.1729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