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54|回复: 1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3 1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谁知道这消息是否属实?说骏景中学要搬走,或者说是换地方,现在中学的楼用来做小学,骏景里面分个一小和二小.是真的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会吧,那要搬过去的话,那真得转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知道是否属实,来求证,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3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会吧,中学变成小学,
那正对着的不正是 [M16]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3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这么惨?

还以为小学六年可以在骏景读

MD

当年冲着教育来买骏景

人算不如天算 [M04]

搜刮民脂的南方电网和某些部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3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我想不会这么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3 16:2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3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09] NND若是的话只好重新买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3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M09] NND若是的话只好重新买房了。


那会为着孩子们,家长们也得 [M12]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3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是不是高年级一个校区,低年级一个校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3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完蛋了,女儿前些天还跟我说,她初中不在骏景中学读,因为有辐射。如果把高年级直接搬到中学校区,那该怎么办?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3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消息来源可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3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是挺危险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3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消息来源可靠吗?[/quote]
早上听一个妈妈说的,据说她也是听她女儿的班主任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3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没听说啊,同事的家属在中学的,他家儿子还准备在JJ上初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0766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