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0 1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放在门外用来散步的拖鞋老被人偷走,真是郁闷,又不是漂亮,又不好穿,为什么呢??奇怪??都已经有4、5双被偷了,虽然不是贵,但是老被人拿走,又要买新的,很烦人啊~~~不要再偷我们家的拖鞋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0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M11] 放房间里面不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0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门里放个鞋架好些
现在JJ里面人杂,而且放门口多少影响邻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0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对呀,为什么要放门口呢,我们家对门也喜欢把鞋子放门口,总看着乱七八糟的,不太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0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是啊,门口是公共区域还是不要放东西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0 12:4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是啊,门口是公共区域还是不要放东西的好。

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0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两种可能 1不喜欢你的鞋子防在门口 碍眼
2有癖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我猜一定是有人看你家鞋放在门口不顺眼,想让你放进屋子里又不好说才这么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鞋子最好还是放在家里,那就没人能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0 17:2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估计邻居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0 19:1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还是放回家里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0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呵呵,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0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别放在门口就行了!一般邻居是不要的,最怕是打扫卫生的那一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0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搞卫生的是喜欢收藏这些东东.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1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家的拖鞋老被人偷~!!

估计不是被偷了,是被扔了。说实话,我看到对面门口经常不下四五双鞋的摆着,偶尔有扔鞋的冲动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34 , Processed in 0.1404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