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自己亲自手工做的丝网花,放酒柜里或者床头柜上增加温馨感觉的呀,花瓶是前天从兰儿那里转来的,一起转吧,我做了一天才完成.自我感觉不错1000GG,实物更鲜艳.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手艺确实不错, 唐姐看见了发膏财的希望 [M04]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想要花,但不想要花瓶~ [M05]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咋啦~小熊本本过几天就到了~骏豪几栋?~我可没空给你 [M01] 送上门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要就扔GG. [M05]
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我的兔兔呢 [M01]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小湘女手艺不错。 [M04]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想求的是噼里啪啦,你退货吧。 [M04]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花瓶是200GG从兰儿那里换来的.你扣掉吧, [M05]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惜G如命啊~没见我都没怎么合得消费么? [M06] 心痛啊~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看在是熟人,打个9.5折应该是可以的吧?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哇~800G~小贵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没办法~我给人砍价砍惯了~赚GG难啊~ [M10] 要不然也不会燕窝都不舍不得吃来换GG啊~555555~大家别抨击我了~那我割爱吧~ [M06]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没办法~我给人砍价砍惯了~赚GG难啊~ [M10] 要不然也不会燕窝都不舍不得吃来换GG啊~555555~大家别抨击我了~那我割爱吧~ [M06]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这是我自己亲自手工做的丝网花,放酒柜里或者床头柜上增加温馨感觉的呀,花瓶是前天从兰儿那里转来的,一起转吧,我做了一天才完成.自我感觉不错1000GG,实物更鲜艳.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