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0:22
标题: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这是我自己亲自手工做的丝网花,放酒柜里或者床头柜上增加温馨感觉的呀,花瓶是前天从兰儿那里转来的,一起转吧,我做了一天才完成.自我感觉不错1000GG,实物更鲜艳.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0:2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小湘女手艺不错。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0:2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艺术品,手工真不错 [M21] [M21]
作者: 雪屋    时间: 2009-4-10 10:2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真的挺漂亮的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10 10:2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的天,没发现你有这个才能啊,代工做花吧,估计挣G快. [M04]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0:2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赞一个! [M21]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10 10:2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手艺确实不错, 唐姐看见了发膏财的希望 [M04]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4-10 10:2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M21] 颜色好漂亮, [M29] [M29]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0 10:2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漂亮! [M21] [M2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0 10:2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很是好看呀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10 10:3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手工制作,东西看着很靓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0:3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估计周微有兴趣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0:3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家还很多,摆设感觉比商场卖的还要漂亮.所以我就酷爱花瓶就是这原因了.有要的就去相册看吧, [M10]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0:3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帮顶,这G真是害人啊. [M20]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0 10:3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真漂亮!赞赞 [M2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0:3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本身来这里开心,没想到带来我这么大压力. [M10] [M10] [M10] 赚GG比赚MM难多了. [M13] [M13] [M13] [M13]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10 10:4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是哦.我准备卖萝卜干了赚GG了。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0:4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的天,欠债的真不少. [M04]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0:5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想要花,但不想要花瓶~ [M05]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0 11:0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PL! [M2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0 11:0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以前是不是有教这个的?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10 11:0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手艺确实不错, 唐姐看见了发膏财的希望 [M04]


呵呵,我也跟唐姐学过,但偶没这耐性~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0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想要花,但不想要花瓶~ [M05]

她现在急于求成,估计可以单卖. [M04]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1:0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帮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1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只要付GG,什么都行.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1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看样子很快就做成一笔生意了. [M04]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2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花瓶多少G转来的~扣除~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1:2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arrien我真是服了你了。 [M1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2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花瓶才200GG,不要就留下我下回再做. [M10] [M05] [M05]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2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咋啦~小熊本本过几天就到了~骏豪几栋?~我可没空给你 [M01] 送上门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1:2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咋啦~小熊本本过几天就到了~骏豪几栋?~我可没空给你 [M01] 送上门

我倒,我已经买了,我晕死晕死。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1:2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想求的是噼里啪啦,你退货吧。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0 11:2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取消订单吧。 [M04] 可以的,没到货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2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要就扔GG.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刚才不是有人订了吗?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有没有搞错啊啊啊啊~~~~~~ [M10] [M10]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赶紧去取消~郁闷S了~ [M3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拿出来换G也行啊. [M10]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楼上的,我的兔兔呢 [M01]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2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要就扔GG. [M05]


我不知道花瓶多少G啊~我要扣除 [M14]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0 11:3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做的不错哦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3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天朗丁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我的兔兔呢 [M01]


今晚8:30?正准备通知你呢~我以为你在香港定居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3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人肉一下花瓶的帖子 [M04]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10 11:3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DIY的?厉害厉害 [M2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10 11:3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小湘女手艺不错。 [M04]

看出来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3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楼上的,花瓶是200GG从兰儿那里换来的.你扣掉吧, [M05]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10 11:3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想求的是噼里啪啦,你退货吧。 [M04]

什么叫劈里啪啦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10 11:3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花瓶是200GG从兰儿那里换来的.你扣掉吧, [M05]

花偶喜欢 没G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3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一切为了GG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3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那花是不是就是800G?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3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是的,不算花瓶就800GG了, [M04] [M04]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3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的GG不用还了,乒乓球拍我卖了,到时我让白巧克力找你要拍子啊. [M04]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3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哇~800G~小贵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3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大富还嫌贵啊? [M04]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3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惜G如命啊~没见我都没怎么合得消费么? [M06] 心痛啊~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10 11:3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M29] 还厉害啊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1:4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讲下价啦~700G~ [M01] 金融风暴~GG不好赚啦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4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惜G如命啊~没见我都没怎么合得消费么? [M06] 心痛啊~

不知道楼主肯不肯打折啊,这手工的东西做起来要功夫的啊.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4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楼上的,我做一整天呀,你是强盗呀, [M01] [M01] [M01] 太恨了吧,扔GG吧,我逼得不行了. [M04]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4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看在是熟人,打个9.5折应该是可以的吧?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4-10 11:4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准备转了吗?只有一瓶?蛮喜欢的. [M2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4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没办法,有GG就是牛. [M04]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10 11:4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看在是熟人,打个9.5折应该是可以的吧?



LILINANA不是最讨厌讲价的吗?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4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楼上的,你一砍价就有人想要,你这不是要杀我不成? [M01]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4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小小,我就不是为了你尽快收回帐吗?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1:4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熟人就9.5折,不熟悉的不打折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1:4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为了小小的GG,如果有人要, 我再辛苦也不怕. [M13] [M13] [M13] [M13] [M13] [M13] 我帮你们做,不过要一天呀!看着给GG吧,纯手工的呀,算半个工艺品呀, [M04] [M04] [M04]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0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怎么又没戏了,? [M10]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0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怎么还没人下订?手快有手慢无阿. [M04]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10 12:0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哇~800G~小贵



手工制品,值 [M2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10 12:0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真多人捧场 [M21] [M29]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4-10 12:0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羡慕,很巧的手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0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帮顶了,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0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也觉得挺值得的,毕竟人家做得也辛苦啊. [M1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0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努力了,小小才不会怪我. [M05] [M05]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0 12:1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没办法~我给人砍价砍惯了~赚GG难啊~ [M10] 要不然也不会燕窝都不舍不得吃来换GG啊~555555~大家别抨击我了~那我割爱吧~ [M06]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14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呵呵,没有财发呀, [M01]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1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没办法~我给人砍价砍惯了~赚GG难啊~ [M10] 要不然也不会燕窝都不舍不得吃来换GG啊~555555~大家别抨击我了~那我割爱吧~ [M06]

我也经常给人砍价,不知道是不是欺负我好说话呢.郁闷. [M10]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10 12:1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没办法~我给人砍价砍惯了~赚GG难啊~ [M10] 要不然也不会燕窝都不舍不得吃来换GG啊~555555~大家别抨击我了~那我割爱吧~ [M06]

我也经常给人砍价,不知道是不是欺负我好说话呢.郁闷. [M10][/quote]

[M04]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2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每做一担生意就纠缠半天才成交. [M1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2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就是,太好说话就给人欺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2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下次定价定高点.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2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楼上的,我累趴下了.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25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帮你顶上去.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2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呵呵, [M10]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4-10 12:2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这是我自己亲自手工做的丝网花,放酒柜里或者床头柜上增加温馨感觉的呀,花瓶是前天从兰儿那里转来的,一起转吧,我做了一天才完成.自我感觉不错1000GG,实物更鲜艳.

丝网花也能换G,看来,要动动手,赚赚G了~ [M05]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0 12:2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帮我们亲爱的小湘女大声吆喝几句:走过路过好东西不要错过咯 [M02]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10 12:2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我家里要是没人捣蛋,我早就出手了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2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想起以前周微上课赚GG,小湘女也开个班教做花吧.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30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呵呵,我可以免费教呀,愿意出GG的就扔过来,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3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这也是致富道路啊. [M04]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10 12:3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很是好看呀 可惜没G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31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小雨同学是不是不敢灌了?所以穷?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32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不要撒盐在伤口了, [M04] [M04] [M04] [M04] [M04] [M04]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4-10 12:33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真漂亮,可惜我没多少GG.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36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没有GG没有关系,看吧想看多久看多久,不收费.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12:37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和我的帖子一样,来的都是穷人多,现在老百姓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3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呵呵, [M10]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4-10 12:38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看了首页还以为是换电视机呢 [M0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12:39
标题: Re: 为了要退GG,只好忍痛交出我最喜欢的东东
电视机也换,出GG就行.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