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0 0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象是庆功的锣鼓声
不知庆的是功德事,还是缺德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0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难怪今早出门上班的时候,觉得狗腿子好像比平时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0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几点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刚刚,
我坐在家里听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0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bdz焚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现在还在敲

那啥啥的JC,咋不见去抢他们的鼓呢?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0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M09] [M09]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估计是旁边村民准备赛龙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10:0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M09] 开追吊会呀!预祝快死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0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现在的心情,只有用毛阿敏那首著名的,一唱三叹的哭墓歌<历史的天空>能表达一二 [M13] [M13]
就算日后搬离骏景,心伤依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丧钟还在继续敲

这个时候咋鬼都不见一只,出来说"扰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0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0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M27] [M27] [M27]

我们现在都没条件去换大房子,辛辛苦苦了十年,才买了这个小区的破房,无良的开发商,把所有的事实给掩盖了,我们的房子正对变着电站呢。他们不用住这里,当然敲锣打鼓的,庆贺骏景变电站封顶,真惨!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0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刚从西门回来.好像是骏宇楼下老年活动室传来的鼓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0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那有锣鼓声,有什么妖娥子?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46 , Processed in 0.2184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