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6|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9 1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卖掉我的房子,89.66方,南向,不知道要卖多少钱合适,有了解这方面信息的说说,给我出出主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9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89 方的有南向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9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是真的吗?能否看房呀?我是实客,我帮妹妹买.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9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能卖多少钱的啊? 过道问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0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有兴趣,路过瞧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0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估价给个80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0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我个人认为:先不要急于出售房子,现在房产市场正回暖,等到地铁开通后,交通更为方便了,亚运会后,骏景的房价应该不会再低的,还可能会有升值的空间,或先用来出租。收租来再供一间更大的。纯属个人意见,供参考。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0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观望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什么朝向,几个洗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0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这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1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现在90万有人愿意买,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出售,头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3房,2个洗手间 对着幼儿园的,其实我是想出租的,但放了1个月,还没有租出去,我就比较烦了,如果价钱不错卖了也行,就是不知道该卖多少钱,不了解行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2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是了解行情 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2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翔轩小三房出售

引用作者 maggieli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现在90万有人愿意买,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出售,头痛!

北苑,1W/平 [M25]
要是我,马上出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4995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