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知道有专业放贷人士 [M14]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知道有专业放贷人士 [M14]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呼唤神仙
神仙都不来吗?
LS的LS的LS。。。。
那个利率是年的吗? [M05]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神仙的GG还没回笼,估计比较悬 [M04]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呼唤神仙
神仙都不来吗?
LS的LS的LS。。。。
那个利率是年的吗? [M05]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从2009-04-08起,贷G第一个月月息为3%,第2个月月息为4%,第3个月月息为5%。最长贷G期限为3个月。
提前还贷有惊喜优惠!
解释权归本G老庄所有。
[M04]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从2009-04-08起,贷G第一个月月息为3%,第2个月月息为4%,第3个月月息为5%。最长贷G期限为3个月。
提前还贷有惊喜优惠!
解释权归本G老庄所有。
[M04]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M04] [M04] 进来看看行情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M04] [M04] 进来看看行情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