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回收手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8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收购二手手机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8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好又多对面就有二手市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8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好又多对面就有二手市场了 现在二手手机不值钱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9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二手市场很多哦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9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9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用了几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9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可以拿来换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9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手机是越来越便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0 00: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家里的手机也不知道该咋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0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M24] 呵呵,扔一个给我吧,用GG换行不?想给小孩子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0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拿去互助版换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1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注意不错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2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开价,我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2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开个价看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2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恩,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1.2029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