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打印本页]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7 14:07
标题: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小湘女 洗发水4瓶+沐浴露4瓶+沐浴露6瓶

jennyliu 粉色柔丽1桶

yu2007 白色柔丽1桶+洗发水1桶+沐浴露2桶(紫+红)+防蛀牙膏一支+压缩袋一个

艾琳 洗发水1桶+沐浴露一桶

meikohao 儿童牙膏1支

秋叶飘零 洗发水1桶+沐浴露一桶(薰衣草)

顾影 学步带

yukee 儿童牙膏2支+防蛀牙膏1支+洗发水1瓶

流浪的燕子 洗发水1瓶+零钱袋

nanly 350G沐浴露2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21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我的天,都是批发来的. [M08]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7 14:22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M04] 还好我家只固定用一个牌子,没全砸下去。否则就买不了摇椅了。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7 14:23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LZ,一天暴富啊!!! [M04]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7 14:24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今晚招行又热闹了 [M0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7 14:24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这是什么来的? [M16]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7 14:25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抢了两样,自我感觉还蛮好的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26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我什么都没有抢到啊. [M06]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4-7 14:52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嘿嘿,居然也有 [M01]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4-7 14:52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还是大桶的好啊,俺退而求其次还到有份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7 14:53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我有收获,我开心.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54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有收获,我开心. [M04]

你要这么多做什么啊,转卖几瓶给我吧.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7 14:56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没G了。我等楼主退G [M14]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7 15:04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楼上我已经退给你700G了吧?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7 15:10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退GLE ,楼上请查收!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7 15:41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路过帮顶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4-7 16:58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偶就一瓶东东,要不要让艾琳帮偶拿回来呢~
作思考状 [M1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7 17:02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不要啦,我们碰头拿东西吧 [M01]
作者: 艾琳    时间: 2009-4-7 18:02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偶就一瓶东东,要不要让艾琳帮偶拿回来呢~
作思考状 [M19]


要不要啊?美女? 俺还要找你拿花裙子呢! [M24]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7 18:53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我说怎么这么多洗发水都没有了呢?崩溃,小湘女批发走了 [M04]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4-7 19:35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这么巧,俺今晚,也是8点,就在招行,有个约会 [M0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7 19:38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的天,都是批发来的. [M08]

主要是楼主是搞批发的 [M04]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7 19:39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偶就一瓶东东,要不要让艾琳帮偶拿回来呢~
作思考状 [M19]

别思考了 可以见见偶的嘛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7 19:40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么巧,俺今晚,也是8点,就在招行,有个约会 [M01]

其实 今晚偶也有约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9:41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我的就让小湘女帮我拿了吧.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4-7 19:45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楼主那是什么洗发水呀,那么多!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9:54
标题: Re: 以下是订货名单请于今晚8点招行门口取货
代答:棕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