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5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西往东红绿灯路口一片用水马都拦住了,只从反向车道开了单行线
我怀疑那里的路面要塌陷。。。。。。。 [M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BRT+新光快速动工,天河路口需北移三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5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那岗顶就更堵车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LS的签名很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5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哦,那会很堵呢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5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今天新闻报道了。

大塞车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5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要修排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5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要修排水

要解决暨大一下大雨就水堵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路面上没有任何东西,只是用水马围起来了。。。
做214回家,在整个路口等了8个红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看着电视打字,这么容易出错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5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最怕去岗顶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5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上个星期下大雨,有朋友去岗顶,开了三个小时才到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5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天河的商业布局实在太畸形了,全都集中在天河西部,天河东部这么久了都发展不起来。商业布局的畸形拉不开人口密度,再加上城市管理跟不上,就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压力,现在连的士司机都说不愿意来天河了,因为塞车太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5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塞啊,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6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266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