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3|回复: 6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1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每天经过中庭看到的景象,都是摆地摊,走鬼的,卖书、卖菜、衣服、干果、电器、游乐场什么都有,现在的KJ宛然将中庭的步行街变成了一个闹市,以前刚搬进来的承诺现在只成了一场空话,什么封闭式、配套管理,优质服务啊等等,已经全部变质了,主要体现在:[M09] 卫生差了, 周围到处都是垃圾;[M09] 治安差了, 现在什么三教九流的人物都能混进来,经常有业主反映有车被盗,[M09] 管理更差了,中庭的步行街已变成闹市就是一榜样,现在的小朋友们连一个空间稍大一点的玩耍地方都给管理处占用了, [M09] [M09]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的KJ已经不是单一的物业管理公司了,已经变成一个以赚钱为目的的营利性机构,非常郫视KJ的不作为, [M09]希望业主们出出意见,看看能不能用什么方法来令KJ进行纠正,还我们业主们一片安宁的居住环境!本人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将KJ赶出去,请业主们各抒所见,尽情表达吧 ![M29]









[本帖由多姿多彩修改于2009-04-03 11:28:1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3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现在看到门卫只是一个摆设,什么人都能混进来,何况是一个小偷呢,这么乱的管理KJ是脱不了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现在看到门卫只是一个摆设,什么人都能混进来,何况是一个小偷呢,这么乱的管理KJ是脱不了关系的[/quote]
不是混进来~~是大大方方地走进来散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一个在棠东租房的单身同事,经常和别人说:我周末逛街又买啥买啥了。

然后别人问她逛哪里了,答曰:骏景!!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另有一住棠东的同事,晚上来骏景散步,周末来骏景的中庭打羽毛球!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30]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3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越来越不像话了。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3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骏景的生活便利是一大优势,但乱乱的摊档不支持!像个大集市。可恶的康景利用大家的活动场所明目张胆收租金装自己口袋里,所用的水电费也不知道是不是仍然要大家公摊,真是无本生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3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绝不帮衬中庭的地摊。看着真烦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3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真的好讨厌KJ这样的作为,简直是胡作非为 [M09] [M09]
好好的一个小区,非得搞得乌烟瘴气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3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现在看到门卫只是一个摆设,什么人都能混进来,何况是一个小偷呢,这么乱的管理KJ是脱不了关系的[/quote]
不是混进来~~是大大方方地走进来散步!![/quote]

确实够乱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3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竟然卖菜的都有了,实在太过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813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