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0|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1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见在车头发动机盖上划了好几下,听声音,划得相当狠。过一会还不解狠,又在左前门上划了几下。 [M10]

被划的车停在消防通道,无能的康景在通道钉上铁桩不让停车,还照停,被划,活该!

个人认为小小地警告一下就可以了,何必太狠?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早上起来看见几个保安和车主模样的围在车前转悠,不知道在商讨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3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LZ亲眼看到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3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3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打着广告消防通道不能停车,还乱停,尽喊管理差,但是又不配合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3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3 10:2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3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一声叹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3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想8挂一下,是什么人在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3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仇深似海 - 乱停车,乱停在消防通道上的车。 具体在哪个位置的消防通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3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想8挂一下,是什么人在划呢?

乱停不对,乱划也不对.
管理混乱.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3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以暴制暴也是不对的,不过话说回来,在消防通道乱停车也是后果自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3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消防通道是不该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昨晚应该是在11点左右吧,在2期轩内的消防通道,本人亲眼所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3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估计是苦大仇深者划的,个人认为贴报纸比划车好一些。

消防通道不要停车,万一有险情那个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6 , Processed in 0.2144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