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女儿下半年就要上小学了,我们没有广州户口,不知道能不能申请学位?如何申请?
或者有别的好学校的妈妈也请推荐一下,
先谢谢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 2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估计的交赞助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小学也搞学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现在开始理解 教育要从娃娃开始抓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去年骏景小学学位非常紧张,蓝印户口都危险,如果LZ的宝宝没有广州户口,如果想进骏景得现在就开始"运作".其他学校,个人建议首选公立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趁早去送礼吧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这么紧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往年每年招收多少啊,今年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像LZ的情况,没关系不送钱是进不了骏景小学的。
赶快去动作点关系,同时准备个两万以上,能不能进就看LZ的运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2万。。。。都谁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像LZ的情况,没关系不送钱是进不了骏景小学的。
赶快去动作点关系,同时准备个两万以上,能不能进就看LZ的运气了。
去年我邻居的小孩也是楼主这种情况,他们去问的是交三万块钱赞助费的,不过后来他们没有读骏景小学,读了一家私立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最直接的办法是去找学校的招生办去了解准确的信息,然后才找对策,比如找关系看看能否在原赞助费的数额上打个折. 我们那楼上也有一个小女孩在棠下小学读的,据说才交一万块钱的赞助费,且不用找关系.好像是要提前报名的. 如果都要交赞助费,是否棠下小学更好一点呢? 欢迎更多的邻居一起来探讨一下,我的孩子明年也要读小学了,最近也在了解这方面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广州市市一级小学
天河区 天河区前进小学
天河区黄村小学
天河区珠村小学
天河区石牌小学
吉山小学
埁村小学
龙口西小学
东圃小学
鱼沙坦小学
昌乐小学
体育西路小学
华康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广州地区省一级小学
天河区 天河区先烈东路小学
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
天河区棠下小学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天河区长湴小学
天河区云山小学
天河区登峰小学
华阳小学
天河区员村小学
天河区华景小学
天河区龙洞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5555~~~俺们也托了关系了,但是天河区教育局的人说,没户口的他们还没批过~郁闷之极~~如果实在是没办法,也只有去上民办小学了~~今天打听了一下博雅~~不知道有没有熟悉的邻居可以介绍一下情况~~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6 , Processed in 0.3914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