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爱的Bobi,刚刚一岁,由于新主人发现家中成员有过敏性鼻炎而无法继续领养,现在重新为她寻找KC的主人(仅限长期住在骏景的业主)。

狗狗用具齐全:狗链、浴巾、梳子、狗粮、饭盆、拾便器、眼药水等等,也注射各项疫苗。有意者可以电话联系13760665386。

狗狗的可爱就不用多说了,而且很好带养的。要不是出于特殊情况实在不舍得送人呢。照片见下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狗狗是母的,刚刚满一岁,很漂亮、很乖巧的。已经会作揖,躺下,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想上几张PP,但是GG不够,不能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请问是啥品种的小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喜欢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1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M25] 能不能让我过去看看呀。我想养一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看不到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1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可以去“狗民网”里的广州论坛发个贴问问,那里爱犬人士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狗狗找到了主人吗?我也想养,长期住骏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2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一家人都是爱小动物的,
偏偏家人也有慢性鼻炎 [M23]
帮顶,早日找到好主人.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我现在不合适养狗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要养儿子。没时间与MM养狗狗呀。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喜欢,但怕太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互助版有人正找狗狗认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3921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