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R,我想开股票帐户,结果被告之已经被开了股票帐户,不知道股东卡号也不知道是哪个证券公司开的,更不知道开了多久了~
[M10] [M10] [M10] [M10]我要维护自己权益, 偶不要过户,就想告他居然侵犯了偶这么久的权益~~~~~~~~~~

[本帖由jishache修改于2009-04-01 12:07:5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 [M16] [M13]
这种事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1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1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份证被他人冒用开立了股东帐户,投资者应持本人身份证到证券营业部,请工作人员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关于解决身份证件被冒用开户问题的处理措施"予以解决。
再不行就打上交所或深交所的电话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刚才问了师傅,准备报案,要是以往可能公安局登记资料就不管了,要是现在正是打击证券犯罪的时期,碰碰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太有才了,可是偶也不知道自己股东卡号啊~~~~~下午准备去证券公司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有这种可能吗???????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偶原本是准备去国信开户的,不过虽然股东帐户不是这家公司所为,但是遇到几个国信的服务经理都不是很满意
准备换家,有好介绍吗?
可能偶是不多说话容易妥协,但是心理却相对挑剔的人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有这种可能吗??????? [M04] [M04][/quote]

可能性灰常大,现在同号的事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1:5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原来如此~~~~~~~~~~~可是偶觉得身份证号一样的话名字应该不一样吧,应该也能查出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现在的犯罪,无奇不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那样对方有什么好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只要有身份证在,不知道股东卡密码什么的,都可以挂失,然后重新设立密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会不会换二代身份证遗留的收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031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