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0|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陈Si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1 1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直播现场陈Sir言语少

  昨天18:00-19:00,导播室,佛山电台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正在直播。坐在直播室里的“交通国”,曾经为《广东广西广东西》这一红遍佛山节目的主持人,而在导播室,新来的监制陈扬一边踱步,时不时盯着主持人。18:36,“交通国”对着麦克风说“欢迎观众打电话进来”,却开始播放音乐,陈扬甩了一句:他有点慌。当记者后来问,对首期节目的感觉时,陈扬回答:有些手忙脚乱,这期节目从开始筹办到开播不到10天,实在很着急;而“广州第一直播室”从无到有,也只用了不到一周时间。“但我喜欢高效率,我会觉得呆在这里很开心。”他说。

  直播的整个过程中,陈扬很少说话,偶尔和3个导播开开玩笑,对“交通国”直播及现场编辑与导播的沟通上存在的问题偶尔评价一两句。

  希望对过去画上句号

  自今年元月4日陈扬在广州电视台屏幕上消失后,不停有网友发帖,希望能再看到他的节目。对观众的热心,昨天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希望大家多关心佛山电台,但对我,还是把我忘掉吧。

  从2004年开始主持《新闻日日睇》,到2009年节目停播,中间曾几度“消失”。当记者提到这段往事时,陈扬突然沉默后说:“我只想说‘人在干,天在看’。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我希望过去能画上句号,现在重新开始生活。”

  目前他只接手了《双城的天空》这档节目,对未来是否将考虑回到老东家佛山电视台做故事类的节目,他表示暂时还没有打算,未来路怎么走并不太明朗,只是希望能够为广州和佛山的街坊们做点事情。(记者 刘艳玲)

相关新闻:街坊“担凳仔”守陈Sir节目

昨日,刚刚加盟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台的名嘴陈扬正式启播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以监制身份跟足一小时幕后工作,通过电波同时与广佛两地街坊“见面”。不少广州街坊特地相约“担凳仔”守住收音机,落足耳力“听”陈SIR做节目。

  “每周一至五18:00-19:00锁定佛山电台FM94.6,就能‘见’到熟悉的陈SIR啦!”昨日上午,家住广州老西关的网友阿昆见到本报陈SIR新动向的报道后连称:“久违了!”

  另一名老街坊黎哥自称从小听着陈SIR的节目长大,很喜欢其节目风格和亲切待人的感觉。“看到报纸上说,陈SIR有了新工作,一切都好,我们也觉得放心许多。”黎哥表示,从南都刊登的照片来看,陈SIR还是跟以前一样神采奕奕、笑容可掬,“只要他过得开心,我们就放心!”

  黎哥随后接连打了几通电话,邀约喜欢陈SIR的多位好友,下了班一起收听其担任监制的新节目《双城的天空》,“这个节目是陈SIR做的,我们都很期待他也能‘出咪’,希望天天都有空守着收音机,不要错过他可能偶尔和‘交通国’(梁笑国)一起侃节目的时刻啦!”

  据了解,该档节目是佛山电台开播20年来,第一个以广佛两地青年听众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全新节目,设有广佛交通信息、记者走街串巷及趣味方言游戏等栏目。

  “我觉得广州和佛山要形成一个文化的生态圈,广州和佛山都分别有很多好东西,是两个地方的人都没察觉的,作为传媒人我们要尽力去推动与融合。”陈扬表示,过去20年因为工作和生活的缘故,他不断穿梭于两地,早已成为一名地道的“广佛人”。如今广佛宣布“同城”之后,更加没有了地域的阻隔,无论是在广州还是佛山做节目,就像在同一个地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1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想念陈sir [M36]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1 10:57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M36]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1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1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1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1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没有了这个"愤青",新闻日日睇没啥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1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M01] 好久不看电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1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草原的风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想念陈sir [M36]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1 11:34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1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说点底层人-民的心声就这么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1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不看电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1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没有陈Sir的日日睇没啥看的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1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没有了陈SIR后,就再没去过那台看。 [M30]

[本帖由凤丫头修改于2009-03-31 13:03: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1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陈Sir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quote]
同也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491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