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5|回复: 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0 1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昔日的美丽家园只能留在记忆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30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能力住更好的地方,当然就搬走了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30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还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搬离骏景:诸如物业管理较差、规划不好、居民素质参差等等;但这是我们的家园啊,同样也有很多的理由留在骏景,共同维护好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30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语。。。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30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30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呃,不知道能说什么,如果能搬去个自己更喜欢的地方也是件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30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严重支持!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30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30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到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30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偶的目标是:两年内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30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0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LZ 搬哪了,向往世外桃园、管理规范、治安良好的宜居之地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0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米之人坚守阵地!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0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哪里好呢?

又要兼顾孩子上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0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除了外星系,想不出还有哪些地方,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076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