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9 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发现那工地静悄悄的,一反春节前热火朝天的现象。是否如某些托们说的“差不多卖完了”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房子建了还不到一半,要是真的“卖完了”,开发商是否拿着善良无知的“业主”们的血汗钱偷着乐去了?

--纯属个人猜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9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停了就好,吵到死。 [M08] [M08]

[本帖由海角天涯修改于2009-03-29 14: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9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可能是下暴雨的问题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今天白天好像滴雨未下喔,春节前他们好像下狗屎都没有停呢。节后据观察进度明显缓慢了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9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好好的怎么停了,金融危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9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可能没钱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9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引用作者 Wesley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可能没钱了吧。



偶也觉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9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不是吹嘘卖完了吗,最近几个月经常路过售楼部,连个人影都没有,怕是卖给鬼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9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sley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可能没钱了吧。



偶也觉得是。[/quote]

可能,合生欠税国家税收2个多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9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金融危机 要缩了 况且 哪个猪梦遗 现在很难 骗银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30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即日景象:扯掉了遮羞布,拆了藏拙鹏,掀掉了红地毯,留下掉金的破布幔在寒风中发抖……
一片萧败烂尾之相 [M41] [M41]

评分

参与人数 1GG +360 收起 理由
I677 + 36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30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房子建了还不到一半,要是真的“卖完了”,开发商是否拿着善良无知的“业主”们的血汗钱偷着乐去了?

--纯属个人猜想。


应该是封顶了,楼顶的装饰好象都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0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好像是南向的买完了,那天我朋友想去看看,都说没得卖了 [M13] 不知是真是假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30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东苑新楼停工了么?

大家不知道吗?合生连管理处的钱都调去补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772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