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3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牛蛙的声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8 2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天老听到类似牛蛙的声音,真的是牛蛙的声音吗?牛蛙没那么牛吧,好响亮的声音啊。

现在在响着呢,有没邻居听到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8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真是牛蛙就好了 捉来自己弄个“铁扳烧”吧

靠, 我也听见了 叫这么鬼大声的 哪位邻居和我一起下去抓来做“干锅田鸡”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9 00:2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01:50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真是牛蛙就好了 捉来自己弄个“铁扳烧”吧

靠, 我也听见了 叫这么鬼大声的 哪位邻居和我一起下去抓来做“干锅田鸡”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9 00:29:00]


想必饿了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01:50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今晚无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9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昨晚响了一个晚上,看来今晚又会来折腾的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9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是像田螺一样的东西在叫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9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不知是谁停在路边的小车报警器叫了一晚。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9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没听到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9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吵得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9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是啊,叫得特别响亮 [M13] [M13] ,而且不止一只,此起彼伏的 [M32] [M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9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那么多牛蛙,咋还有蚊子涅,想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9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有青蛙叫是好事,这里蚊子超多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9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牛蛙我还以为是青蛙,叫了N久,
昨晚打雷N部车一个劲的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30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和儿子散步听到叫声,以为是驴子在叫,声音巨大,吓得我儿子撒腿就跑,问了保安说是牛蛙.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30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牛蛙的声音?

昨晚好像没听到声音,难道是保安饿了抓去铁板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5 , Processed in 0.0964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