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6|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6 1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黑了,拿你家宝贝换GG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09-03-18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刘丰果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丰果) “请问你是米妈妈吗?这是项链。”——夜幕下,骏景花园招商银行门口有三五个人在交头接耳,匆匆见面拿走一样东西就各自散去。小区“论坛砍价、线下交货、拿货给网币”的二手置换活动近日颇为活跃。小区银行门口成了一个墟,小区论坛的虚拟货币GG比人民币更受欢迎。


  卖东西不要钱要GG


  骏景的业主论坛的“二手市场”近日颇为活跃,既有二手BB童车、儿童浴盆、玩具,也不乏数码相机、电视机等“价值不菲”的物品。随着交易市场的活跃,论坛上既有卖东西的,最近也来了不少买东西的。而大家的交易货币不是钱,而是业主论坛的虚拟货币GG,昵称膏膏。

  业主“舒言”3月15日奉上了天线宝宝、音乐电动车等玩具,并且声明:换G不换米(人民币)!一辆标价2000G的电动车,舒言在其她妈妈们的“死缠烂打”下降价投降。骏景人笑称他们的GG换物活动可以“拉动内需”。


  玩竞拍一次加一分


  业主momoko103更是别出心裁玩起了竞拍,将自己欲出售的闲置物品给出的底价,等着邻居“哄抬物价”,不过惜膏如惜钱的邻居们倒是显得很理性,虽然跟帖凑热闹的多,但出高价的并不多,一次只加1G。最终,momoko103在4天之内就将10件物品全部售出,换得几千GG。

  “咱们招行门口见吧。”谈成生意的邻居最后都会达成共识。记者昨天晚上就在招行门口看到三四个邻居在这里完成了交易。先是有业主拿着项链出现,过会再看到一女士走过来,对上“暗号”后双方顺利交易。稍后记者又看到一瓶香水在这里被人接走。
[M01] [M01] [M01] [M01] [M0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3-26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呵呵。这些事情挺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3-26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会不会被指控为非法聚会,或者是扰乱国家金融次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3-26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GG换物,大伙的热情还有的持续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3-26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风清云淡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被指控为非法聚会,或者是扰乱国家金融次序呢?


以G换物,以物换G,算是回到原古时代的于物换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26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3-26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哈哈,不错不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3-26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嗯,地点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3-26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前两天晚上看到一对年轻人,男的手持相机,心想不知是否是记者,看人家一对又觉得不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3-26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3-26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看到一位家长戴得一条水晶项链,赞她很漂亮时,家长很开心的说是用GG换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3-26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年膏超过12W那些人吗? [M05]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3-26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前两天晚上看到一对年轻人,男的手持相机,心想不知是否是记者,看人家一对又觉得不是 [M04]


当时我帮杨杨抱着小孩,这对年轻人走过来,问我:“是不是你的小孩?”也怀疑了一下,是不是记者来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3-26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年膏超过12W那些人吗? [M05] [M04][/quote]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3-26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记者都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248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